close

小瑋的減肥史說來很心酸 ~

 

 小瑋體質是易胖易瘦~聽起來好像不錯 ~~但小瑋卻從出生到高一一直都是過重的情況~156的身高~~卻有59kg的體重!這是小瑋胖到最胖的時候~從小就是大家口中的小胖子...讓小瑋在成長的過程中!有多少次是躲在被子裡哭...   

高一的那個暑假~~因為高中社團的關係!一個暑假小瑋瘦了至少9kg~ 小瑋自己是沒察覺!!因為社團是需要多動甚至要練舞的~所以很多時間小瑋都在動!天氣熱讓小瑋吃不下什麼!!所以少吃多動下!小瑋瘦了很多!!受到最瘦到46kg~現在又胖了些~47-48kg~

很多人問小瑋怎麼瘦~ 小瑋真的就是少吃多動!! 小瑋每天晚上只吃水果!!夏天晚上都用健身踏板機運動 (其實小瑋不知道它是什麼 !但我是這麼叫它的 !! ) 每天踏個30分鐘以上~ㄧ邊看電視!電視節目結束才停止!! (多動是不會有錯的 )

小瑋其實也靠緊實霜~莎娜 新一代下半身緊繃燃脂三溫暖膠 ~~


就是這罐!!小瑋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!!但真的瘦了!!他說運動後擦!!可是小瑋都是運動前擦!!他會熱熱的!!幫助我運動消耗熱量跟排汗!!小瑋是這樣覺得啦!!!它幫助小瑋度過停滯期 ( 減肥都會有ㄧ陣子停滯~~體重停在一個點!上不去下不來!)

 

大家都愛問小瑋這樣真的會瘦嗎? 我昨晚沒吃耶!你有覺得我瘦了嗎?之類等等的話!!

其實會不會瘦都決定再自己身上!!沒有毅力!!什麼都無法!! 加油吧!!!!!

 

 

 健康減肥~~就是運動加控制飲食!!!再來就是最重要的 <<<< 毅力 >>>>>

 

  

 

如果覺得小瑋打的很實用 !!

 幫小瑋鼓勵一下!按ㄧ下推薦吧!!

 

(你們的鼓勵 !!是我的動力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6222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